金山廟口鴨肉 – 金包里鴨肉

每年的掃墓節我們都會在金山吃午飯, 不一定是金包里, 不過來這裡的次數最多….

SONY DSC

主要是價格真的比海產店或快炒店便宜一點點….再加上可以順便逛一下人擠人的街……..

SONY DSC

開放式的拿菜方式我看也只有這邊了, 其他地方還沒見過. 拿了菜附近幾個公寓都可以上去坐. 但是, 請務必要找到座位再來拿菜, 不要在人多到爆炸的時候還要為難店家…..而且室內不可抽菸….真的是很多人都太隨便了…….

SONY DSC

每盤的量都不少, 菜色也都很固定, 不必煩惱要吃甚麼.

SONY DSC

鴨肉是必拿的菜…..雖然不是特好吃, 畢竟也是人家的成名菜…….

SONY DSC

炸魚……還OK

SONY DSC

炒麵不錯吃

SONY DSC

蝦子…..不推

SONY DSC

小卷不錯吃

SONY DSC

6道菜加飲料好像是1700上下…..忘了, 發票是我弟去拿的……是的, 他們有開票!!

總之這裡是不錯的用餐地點, 隨興又確定不是地雷. 不會被敲詐, 吃飽飽心情也好……

往停車場的路上有一家賣炸芋頭的小攤, 應該是這幾年開的, 因為我們固定就停在同一個停車場, 這攤是這兩年才出現的. 不是老店卻也不錯吃. 價格還OK. 在台北也不算貴. 只是他的芋頭裡有加一點粉, 不然就是做的時候攪拌過度出筋了….我喜歡不黏有點粉的炸芋頭……

SONY DSC

吃完午餐到金寶山看一下祖先…現在不用掃幕了…..回家再逛逛深坑老街..

SONY DSC

王啊成的餐廳…我們都是這樣叫的….外地人都叫廟口吧……他們廟口的主店還在施工中…..

SONY DSC

古早厝是我們比較常去的一家…雞肉真的比較好吃….

SONY DSC

豆腐娘是我堂姊開的….有機會來捧場一下吧….臭豆腐不錯吃還可以電話訂購宅配….我妹特別喜歡他們的炸豆腐…

SONY DSC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