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鮮火鍋 (東興路)

SONY DSC

年關將近, 朋友的公司一直加班, 上星期六終於可以放假不必加班. 他約了極鮮, 原本要到我家這邊(中華西路)的分店. 後來改到東興路上, 因為他們沒吃過這一家, 另一位友人身體不適, 但是住在小東上不遠處走路就到了……身體不適最適合吃到飽了……

四個人點四種鍋. 口味還OK. 這種店的湯頭大多OK不會太難吃. 至於用料? 反正339吃到飽…..也不強求, 誰叫迎記收起來….要不然吃到飽火鍋我們只會去迎記. 便宜(199)又好吃. 還有拔絲地瓜/炒麵等小炒可吃:P ….重點是, 不管有多忙, 店裡唯二的服務小姐永遠不會臭臉相向, 客氣又親切, 這種小女生實在是難得….可是….明明就高朋滿座的餐廳怎麼說收就收…….後來旁邊開了一家石二鍋…….

SONY DSC

我點的是咖哩鍋…..因為不特定口味. 變化一下…還不錯吃.  咖哩味道很濃.

SONY DSC

熟食區的點心….沒有碰…….

SONY DSC

選項雖多卻提不起食慾, 都是吃朋友盛回來的.

SONY DSC

滷味……也是沒碰…..不是料不好. 是滷湯聞起來不是很好的感覺……

SONY DSC

熟食另一區….炸物有吃一些. 都不錯. 螃蟹粉條很好吃.

SONY DSC

最近吃太多, 所以今天大多吃蔬菜.

SONY DSC

料區……

SONY DSC

雖然比迎記大且菜色多很多….我還是覺得迎記比較好吃. 跟中華西路的分店比也是較差一點. 至於肉類….他們不像中華西路是現切的. 遇到專門吃肉的客戶. 一下就把肉掃光了….我只吃了幾片肉…感覺不優……..

飲料有滿多種…..我只喜歡喝可樂…….中間是龜靈膏, 有點味道但不推…..布丁不是統一的…….

SONY DSC

從來不知道原來拉環是用來固定吸管的………

SONY DSC

水果……是我最討厭的兩種………因為小時候家裡有種吃到怕……楊桃還OK. 鳳梨根本就不能入口……

SONY DSC

其它還有芭樂和西瓜…..後面的沙拉/冰品也都沒碰…..這種店的不放心…….

SONY DSC

這次吃的感覺是滿糟的. 以後可能不會來了. 要的話改去中華西路店. 至少肉好吃多了. 不過極鮮的服務工讀生還算不錯. 態度都很好. 說到服務生, 當天一位多毛弟贏得大家票選是"店花"~~~~

吃飽喝足要散個步來助消化…又看到這不知名的花…….

SONY DSC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