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L住美好食光 – 家樂福集點兌換

平常不太會去集點換贈品,就在去年,妹妹買新房在家樂福買一台冰箱送她,剛好遇到集點兌換活動,我們換了好多義大利的ALESSI餐盤,剛好又可以當作搬家的禮物。

換回家用了一年多,覺得很滿意,而且質感和設計感都很讚,這種東西用原價我一定買不下手,只能靠集點活動換購了…..

後來,家樂福又追加會員點數換WMF鍋具的活動,但是價格有點高……再加上,其設計不是我喜歡的樣子,因此沒去兌換。

雖然我在外住了20幾年,但是,我很吝嗇,好的東西買不下手,便宜的又看不上,家裡總是空空的,尤其是廚房,我很會做菜也喜歡烹飪,煮飯經驗超過35年,但是我只買過一個鍋子(湯鍋)!!!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種事….我記得剛退伍跟第一任男友拿著公司的給的8000元中秋節禮卷(那也是我至今領過最高金額的中秋節禮卷!!) 到SOGO換了一組不鏽鋼平底鍋+12公分單把小鍋子。從此以後就沒再買過鍋子,都是家人不用丟給我用…..

所以呢,在此之前,我只有一個12公分的鍋子,妹妹覺得太重不好用的康寧透明鍋,鍋寶義大利快鍋(上個月妹妹要回去了…),電鍋的內鍋一個及鍋寶黃金炒鍋送的20公分湯鍋….. 總共…4個鍋子!!

那12公分的鍋子陪我至少18年了,賤男人可以換好鍋子不能換~~~~平底鍋則是後來妹妹搬來跟我住把它用壞了…..

因此,這次看到WOLL的換購活動心裡就很衝動想趕快換購……但是集點不簡單啊~~~

我大約10天到家樂福採購一次約1000~2000不等…..因此一個月頂多可以換購到一鍋(3000元6點)

當點數集滿了,鍋子也缺貨了,等這個24公分的湯鍋等了2個月!! 第二次進貨才誇張,說4/1會進來,當天下班趕過去,服務人員說已經換光了…..BJ4.SU3.A8 .der……於是就等到5/10第三次進貨才換到,當天晚上進貨就去換(我家離家樂福只有10分鐘路程….)

SONY DSC

包裝

SONY DSC

開箱

SONY DSC

鍋子及說明書…..這個鍋子內有量表真的很方便,煮綠豆湯時100g綠豆加1公升水, 盛水時就很方便,依食材重量盛水,感覺上沒甚麼實際上卻是非常方便。

SONY DSC

組合…..到了這邊才發現,這鍋子不能密閉,雖然湯汁比較不會外溢,但是….當要燜煮時功能會打折扣…….不過,我不是很在乎……

SONY DSC

鍋蓋插在把手上很方便,不過,蓋子上的水要先滴乾淨再插上,不然會滴到鍋身外面……還是很方便啦…..

於是開鍋後就馬上煮了一鍋綠豆湯消暑…..(我的腿跟B都不小心入鏡了……)

SONY DSC

之前換不到24公分湯鍋時先換了20公分單手把湯鍋,這個煮麵也很好用,今天才煮了斜管麵燉菜當晚餐…..

SONY DSC

第二次換不到24公分湯鍋時換了平底鍋…..因為改用電磁爐煮飯,炒鍋的底面積太小發揮不了電磁爐的功力,所以後來都用特福的不鏽鋼平底鍋煎東西,只有炒菜才會用炒鍋。

這平底鍋的邊較高且是垂直的,不只煎東西不沾,炒菜也很方便……只是,不沾鍋的塗層才用一次就刮花了…..這種鍋子只當消耗品,無法像不鏽鋼鍋可以用個幾十年…..所以,台中的妹妹說要用她的點數幫我換一個平底鍋當備品…………..

SONY DSC

這是去年B送的電磁爐,從此我就用來煮飯代替瓦斯爐,鍋子都不會燒黑,做菜也不會燜熱……重點是: 很省錢…..用電煮比用瓦斯煮省很多….

這種1300W的電磁爐功率確實無法做到大火快炒….但,也只是不能大火快炒而已!! 只要鍋底超過20公分都能讓電磁爐發揮其最大功率,煎煮炒炸樣樣行。等….那一天….中大樂透….一定要把瓦斯爐改成高功率的國際牌IH電磁爐……讓我中獎吧~~~~~

對「WOLL住美好食光 – 家樂福集點兌換」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