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餐廳–牛排‧龍蝦專賣 / CORNER STEAK HOUSE

好幾次經過都因為他的高單價而錯過,B來吃過幾次,他的朋友都很稱讚轉角的牛排,所以這次的生日B就請我來這裡用餐。

轉角餐廳–牛排‧龍蝦專賣 / CORNER STEAK HOUSE 的官網

SONY DSC

轉角座落於小巷弄間,但名氣不小,知名度頗高。

SONY DSC

價位也頗高~~~

SONY DSC

不過是生日,價位高一點無所謂,一年就他一次我一次,吃好一點是應該的。然而,比較一般餐廳,其實也只多了幾百塊而~~~

尤其現在一般餐廳的牛排要價不斐,根本只差兩~三百左右。但是,能把牛排做得好吃的餐廳不多~~~

SONY DSC

入口轉角就是兩片"酒牆"~~~我倆滴酒不沾~~~~

SONY DSC

星期天晚上用餐人數較少,不然以他們如此擁擠的餐桌間隔,人一多準吵得要命,也缺少隱私,8818的高背座椅這時就顯得很有優勢。

SONY DSC

先上麵包,沾醬是陳年紅酒醋+橄欖油。不過這味道實在不好聞,用餐期間一直聞到類似腳臭味飄散,不知道是這沾醬還是餐廳裡的怪味道??

SONY DSC

前菜有兩種,一個是生鮭魚一個田螺,我們都點田螺,太油膩且沒有田螺的味道,都是調味料配料的味道……不過,之前在別的餐廳吃過法式烤田螺也差不多是這種情形,菜名是田螺,但是卻沒有田螺的味道和口感,也許我們習慣台式田螺的口味,對這種法式田螺沒辦法認同~~~

SONY DSC

沙拉也很普通,但是跟田螺一樣都有點過鹹~~~B說之前來吃並不會,難道今天的主廚不同人? 他們有幾個廚師咧??

SONY DSC

油蔥湯不錯~~

SONY DSC

馬鈴薯湯B說有點鹹~~~

SONY DSC

紐約客牛排10oz,服務生端來3~4種調味料,玫瑰鹽及芥末醬等…..我都沒選,吃他的原味,不過吃得出來牛排已經稍微有用鹽調味了。

這牛排真的好吃,這幾年在台南幾乎沒吃過像樣的牛排,轉角的牛排真的很棒,像在美國高級餐廳吃的牛排~~~一整個令人心滿意足~~~

SONY DSC

羊排,B說還不錯,但是上次點是三片分開的,這次是一整塊~~這應該是不同廚師的關係吧?

SONY DSC

配菜~~醃洋蔥

SONY DSC

薯泥,不是粉調的,讚!! 我喜歡吃薯泥但是不喜歡吃用粉調的…..某家法國餐廳是用粉調的……

SONY DSC

餐後甜點菜單

SONY DSC

飲料菜單,選擇不多,也都沒有特色,我想這是台灣餐廳的宿命,不可能特地請甜點師傅在餐廳做甜點吧? 以前在永康有一家專門賣甜點的咖啡店,他們的甜點在台南可說是第一棒,老闆是藍帶甜點廚師,可惜只開幾年就關門了,也許只賣甜點在台灣這種不重視甜點的市場活不下去吧?~~~可是,偏偏很多蛋糕店卻又生意很好,明明他們的蛋糕就很普通啊~~

SONY DSC

榛果味道不明顯,口感還不錯~~

SONY DSC

B的甜點也是不錯。

至於飲料~~~ 不 。需。浪。廢。版。面。

我們對轉角的餐點很滿意,也覺得很值得,雖然前菜附餐都很普通,但是主菜真的很棒。

只是~~~~

當初訂位的網頁上有用餐目的的選項,我們是來慶生的,隔一天轉角來電確認訂位時告知會贈送小禮物(小蛋糕)給壽星。當下覺得轉角滿有心的,但是當天用餐他們卻忘了~~原本以為他們會像永恆天詩一樣在結帳的時候給禮物,永恆天詩的生日蛋糕在用餐時就會先上桌給壽星,禮物則是櫃檯給。結帳的時候看到他們拿蛋糕點了蠟燭給別桌的客人,我們更覺失落,怎麼別人的沒忘掉!! 我在櫃檯就跟B說他們忘了我的蛋糕? 當然跟B對話一定是用英文they forgot my cake! 也許當時結帳的人員和旁邊的服務生聽不懂吧? 於是我們便失望的離開了。為了一個小蛋糕跟他們反應似乎也滿丟臉的~~~

回家發現手機上有轉角2次未接來電,我想他們發現忘了我們的蛋糕,但都回到家了不可能為了一個小蛋糕再回去,心想算了~~~只是,我常在想,我們是不是太低調了? 我們兩個人去餐廳用餐經常遇到這種鳥事! 不是少了甜點就是忘了沙拉,不是忘了飲料就是忘了湯,甚至在台北基隆路的Friday’s連主餐都忘了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