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 – 冰饌綠豆糕

黑橋牌官網

官網並沒有此產品的介紹…….不過他們在Pchome的賣場有介紹

這是我妹送的,大概也只有我妹知道我喜歡吃綠豆糕~~~中秋節的禮盒大不了就是月餅跟蛋黃酥,今年因為濆油事件我在臉書昭告所有人,送月餅跟蛋黃酥類的我一律不收,用快遞寄的我就拿去丟掉….所以今年沒有收到濆油毒品。

濆油 – 即餿水油。濆是台語的餿水~~~

SONY DSC

標榜不加水不加色素及防腐劑,所以必須冷凍保存,食用前須放在室溫解凍約5分鐘。

SONY DSC

包裝還算OK,跟一般綠豆糕疊起來盒裝的樣子不一樣,感覺是高級了些。

SONY DSC

吃起來確實比較有綠豆的清香,一般的綠豆糕大多是麻油味,真的很奇妙……也許是因為冰凍過的關係,口感不會乾澀黏牙,沙沙綿綿的冰涼口感真的不錯。

深色的餡料是紅豆沙…..一般的綠豆糕也都是加這一味。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