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 – 台南夏林店(鮮饌館)

貴族世家的網站

父親節跟妹妹一家人還有幾個朋友來這裡用餐。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出門到哪裡都不方便,以前去家樂福很方便,現在家樂福旁邊開了好幾家餐廳,一到周末假日車位一位難求,所以漸漸不再去家樂福那邊了。這家貴族世家離我家約5分鐘車程。離我妹家也差多10分鐘左右,所以就方便為主,來這裡吃。

SONY DSC

生意還不錯,我們等了約10分鐘。

SONY DSC

這家貴族以前是鶴野火鍋,之前來吃過一次火鍋,是個大地雷,而且餐盤空了45分鐘才補上,我去反應,老闆娘只回一聲:喔!

現在的貴族不怕人吃,東西很快就補上,而且食材還不會太差,算是有心了,比以前的鶴野火鍋好很多。

SONY DSC

脆腸不脆、冷筍沙拉還不錯吃。

SONY DSC

蝦仁炒飯不錯吃,油豆腐和鴨血也都不錯。

SONY DSC

三杯雞的口味也很棒,有熱炒店的火侯,溪蝦炸得很酥脆。重點是都是溫熱的,比香格里拉一餐900多的冷菜好多了!

SONY DSC

香腸和雞捲,香腸好吃沒有粉味,雞捲是我很討厭的東西所以沒吃。

SONY DSC

我點的羊肩排……沒味道,沒有羊味就算了…..那個麵也是水水的…….

SONY DSC

豬排還比較好吃,早知道就省幾十元點便宜的豬肉。

SONY DSC

沙朗牛排,肉軟過頭了,不過這也是為了應付客戶的要求吧?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軟嫩才是好牛排…….

SONY DSC

這些餅乾也是都軟軟的不酥脆了…..

基本上就是貴族世家的品質,沒有特別好或差,自助吧的菜色還算OK,服務人員收餐盤也收得很勤快,還有現煮的湯和燙青菜,就300多元吃到飽牛排店,算不錯了! 其他像沙拉,冰品,甜點和飲料及冰淇淋都沒拍,因為我們食量不是很大,怕拿了吃不完浪費,所以沒有吃,至於冰品和沙拉….這種開放式的我對其衛生都不太放心…..因為來用餐的客人很多都沒公德心,看了就不敢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