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鮮釀啤酒餐廳-台中新光店

Gb鮮釀啤酒餐廳-台中新光店的Facebook

昨天到台中妹妹家玩, 晚餐他們說要帶我們到一家新的美式餐廳吃飯. 到了餐廳已經快七點, 只有幾桌客人卻說已經客滿, 然而, 直到我們用完餐離開之間, 其實都沒有客滿…..

看到菜單上的店名是啤酒餐廳, 其實就跟以前的Friday’s差不多, 只是多了品牌啤酒而已.

SONY DSC

對啤酒沒興趣, 好不好喝沒辦法說, 我妹夫是覺得不錯, 我妹則是沒喝完另外點了調酒.

SONY DSC

這種餐廳的感覺跟我最近常去的台南The Artful Dodger是一樣的餐廳, 只是一個在路邊的店面一個在新光三越的樓上…..

SONY DSC

這一杯120…..跟Friday’s一樣可以續杯, 只是續一次就差不多已經吃飽了….

SONY DSC

紐約客牛排炸蝦 – 菜單上說牛排式乾式熟成牛肉……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乾式熟成的牛肉是很高級的, 味道也比較好……這個我不是很認同. 因為新鮮牛肉的風味其實也很棒, 熟成後的牛肉口感雖然較軟卻不夠細緻, 也少了新鮮牛肉的咀嚼感. 熟成需要時間且必須浪費掉一部分牛肉, 成本相對比新鮮牛肉高些. 但是…….生意人嘛…..投機取巧者以較低等的牛肉來做熟成….成本差很多…..名稱上一樣是乾式熟成. 尤其最近台灣一堆黑心食品風暴, 對食品商已經沒甚麼信心…..

GB的牛肉來源如何我們不知道, 但是這肉吃起來有點粗造的口感, 肉香也不足…..也許是烹調的技術問題…..炸蝦滿彈牙的. 沾醬味道還OK, 只沾了一次, 覺得不是很喜歡, 這一盤餐點我都是吃原味的, 鹽跟胡椒粉都沒加. 這麼貴的牛排應該品嘗牛肉的原味.

SONY DSC

干貝鮮蝦麵……不推…..以他們的價位來說, 這麵的擺盤實在需要改進, 看起來像台菜餐廳的炒麵…..味道也不是很搭, 干貝被濃郁的調味給浪費掉了…..

SONY DSC

Taco….我沒去過墨西哥, 不知道當地的口味如何, 但是這Taco有濃濃的台灣味…..我在其他國家吃的Taco跟這個不太一樣…..

SONY DSC

這盤薯條是牛排炸蝦的配菜……就一般口味…..多了蒜味….

SONY DSC

我一樣點了牛排炸蝦. 配的是薯泥. 牛排我點7分熟, 妹夫點5分熟. 但是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搞錯熟度. 切開覺得不對, 才跟妹夫交換牛排.

SONY DSC

他們的菜單…..這價格….CP值太低了………………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這一餐下來吃了好幾千塊, 平常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家人一定會稱讚. 這一餐下來只聽到妹婿說薯條不錯吃……服務生來了好幾次問說口味是否OK, 我們都沒說甚麼話.

GB餐點不難吃, 但沒甚麼特色. 都是些普通的食物, 現在滿街的美式餐廳, 沒有特色真的不行. 然而他們地點好, 在新光三越裡, 生意應該不會差, 因為這裡人山人海…

另外, 奇怪的是, 他們的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分區, 才點完餐沒多久又有服務生要來點餐……看我們一臉"驚嚇"地望著她, 服務生才問: 點過了嗎? 要不要再點其他的東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