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式豬排蓋飯

外甥8歲生日說要請我吃晚餐….因為只有500元, 要請爸媽又要請我吃…就近到他家附近的京都日式丼飯…..

店面就一般小吃店大小的餐廳, 點餐要先付款…..

SONY DSC

炸豬排飯

SONY DSC

整個套餐主菜外加兩個小菜一碗湯…..飲料是茶自己倒…..湯跟飯可續跟福勝亭一樣…

SONY DSC

雞排飯套餐

SONY DSC

這是豬排蓋飯…..單點

SONY DSC

點了3個餐3大1小吃的好撐…..出發前已經在我妹家吃過一片蛋糕……

口味還算不錯, 不會過鹹也不會太甜. 一般台南餐廳的口味對北部人來說都太甜了. 這家倒還好. 飯的量夠又好吃, 粒粒分明不會糊糊的黏在一起. 配上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 咬一口~~唉呦~~不小心被燙破嘴…….因為豬排有點肉汁, 剛炸好非常燙要小心吃…….肉吃起來滿紮實的. 肉汁鮮甜~~

我妹夫的雞排就比較普通, 好像是雞腿排吧? 吃起來就跟台南其他店沒兩樣. 沒有我喜歡的台北雞腿飯的味道.

至於外甥點的豬排蓋飯, 因為有淋上醬汁, 吃起來比較甜比較潤口. 依我的食量吃一份蓋飯就夠了, 套餐有點太多, 不過這也是為何學生食客特別多的原因. 便宜又大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