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重慶川味椒麻鍋 – 永康中華路

因為買了折價卷所以跟家人來吃單點的麻辣鍋. 火鍋單點真的超級貴………

這家老重慶我沒聽說過, 5/1當天午餐只有開三桌…….我妹在這附近上班, 偶爾中午跟他同事出來吃飯才知道有這麼一家麻辣鍋餐廳.

SONY DSC

這是招待的毛豆, 味道就跟一般的沒兩樣……

SONY DSC

點了鴛鴦鍋, 就算是單點, 一般鴨血和豆腐不是都無限量嗎? 還是我太久沒吃單點麻辣鍋了?!

這麻辣鍋真的香, 不嗆, 讓人食指大動……至於白鍋…..SOSO…..

SONY DSC

沾醬配料…..是家人乘的….我吃火鍋是不沾醬料的…..但是可以看出這沾料還滿新鮮的. 不會因為沒客人而用到爛都不換…..

SONY DSC

鴨血相當柔嫩好吃, 重點是相當入味…….真的好想多吃幾分….

SONY DSC

單點的白飯, 雖然要錢, 但是比起大多數吃到飽餐廳的舊米飯, 還是喜歡吃這種要花錢的飯, 好吃多啦!!

SONY DSC

大腸, 這可是肥美啊……很少看到這麼漂亮的大腸……香氣跟嚼勁皆備….必點….

SONY DSC

牛五花……千萬要點五花肉才好吃…..怕肥點瘦肉就只能吃柴柴的肉片…….

SONY DSC

這是打卡招待的牛肉…..雖然是比較頂級的牛肉, 但是油花分布較均勻但量較少, 吃起來真的比不上五花肉那般順口….

SONY DSC

豬五花….也是很好吃………….

SONY DSC

綜合菇盤…….都很新鮮沒有爛掉……

SONY DSC

綜合蔬菜……單點的也是洗得比較乾淨些……

SONY DSC

花枝跟蝦仁漿…..都好好吃…….蝦仁的比較好吃, 蝦味很濃, 相形之下花枝口味就被比下去了….點第二份半價

SONY DSC

以上共花了我們1600多……扣掉折價劵的優惠是1000多……

單點火鍋雖然是貴了些, 食材吃起來都相當好吃, 新鮮美味, 所以還算划得來. 只是加了兩次湯以後味道變得很甜….

吃麻辣鍋最怕的是隔天上廁所菊花變成辣椒花….這次卻一點都沒有感覺….依然是甜~~~菊花…….不知道是因為配方的關係還是我當天晚上只吃蘋果當晚餐的關係…….

要不是因為單點的麻辣鍋這麼貴. 還真的比較喜歡吃單點的…….可惜我的朋友大多是22K的受害者….只能跟他們吃到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