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東籬茶舍 – 長榮店(總店)

最早知道夢東籬是在以前誠品旁邊的府連路店. 但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夢東籬的Facebook

府連店沒去過, 長榮店跟朋友來過大概3次了吧….
菜單主要就是小火鍋和簡餐, 飲料和一些小吃…..從來都不知道夢東籬是一家茶舍…..沒有那覺…..就像咖啡店裡大家都在吃火鍋的店我也不會認為那是一家咖啡店……

之前點過咖哩鍋跟鮮鱸魚鍋……湯頭和用料都還OK沒甚麼特別…..我現在去大概就只會點鱸魚的鍋或簡餐………這次點的是砂鍋鱸魚…..還不錯, 鱸魚有先沾粉炸過, 所以火鍋比較油膩, 我從來不喝火鍋的湯因此沒甚麼差啦…..

SONY DSC

忘了這是甚麼鍋……好像是人參雞吧????不過不管甚麼鍋都大同小異, 只有湯頭和主菜不一樣. 其他的幾乎沒甚麼差異….

SONY DSC

朋友點的鱸魚鍋比我的砂鍋鱸魚清淡許多……

SONY DSC

牛奶鍋…..這次這個鍋裡有螞蟻……反應之後服務生只是拿回去把螞蟻挑掉後直接送回來……但是, 螞蟻沒挑乾淨, 我朋友也懶得再叫服務生來處理, 不然我們吃完了他可能還在挑螞蟻….

SONY DSC

麻油麵線是可以續的…..口味比較淡, 不像在家裡般有濃郁的香醇麻油風味, 而且已經放了一段時間, 有點糊有點冷…..

SONY DSC

我來這裡一定不會坐在二樓有座位的下方….因為樓上的灰塵很容易就掉下來, 不是很衛生………….我看過小孩趴在欄杆上玩, 腳是站在欄杆上的….

飲料沒拍到, 餐點有附飲料, 但是又另外有整壺可以續的飲料及爆米花……所以這價格(250上下)不算太貴.

不過這家店只有朋友約才會來, 我自己應該是不會來…..因為衛生方面很令人不放心. 吃小火鍋的話, 便宜一些的餐廳所能提供的菜色也都差不多……

SONY DSC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