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二鍋 – Focus店

二鍋是鬥牛士集團下的餐廳, 和王品集團比起來, 鬥牛士真的是低了一級, 服務及衛生都比較差, 餐點的水準也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鬥牛士的牛排店是我比較喜歡的, 因為和大部分賣牛排的餐廳相比較, 確實是物超所值. 但是鬥牛士旗下的其他餐廳就很遜了, 別說DOUBLE CHEESE了….去了兩次已經確定不會再去浪費錢!

這次說好要吃壽喜燒說好久了, 終於找到機會大家可以一起聚聚. 就來試吃看看…….

鍋底共五種, 當然我是吃壽喜燒鍋啦, 不然幹嘛來壽喜燒餐廳咧……

SONY DSC

另外加錢的餐點我們都沒點…..

SONY DSC

我們打了卡也沒有送啊……服務生非常混……

SONY DSC

現在的蛋都不能生吃, 自己評估吧…..

SONY DSC

這幾個蛋我們都沒碰過…..

SONY DSC

涼麵….這….太不上相了….服務生真的該打……我沒有吃涼麵, 因為看了就沒食慾嘛!!

SONY DSC

另外的麵食區及佐料區….此外, 壽喜燒的湯也是在這裡捕的. 但是必須用餐桌上的水壺裝…..服務生也沒有給我們水壺, 只好從旁邊的空桌幹一個來用…..

SONY DSC

蔬菜區…種類不多, 但是只要新鮮就OK.

SONY DSC

水果甜點區….我只拿香蕉吃….甜點不敢碰…..我很容易吃壞肚子, 拿盤子的時候連續拿了3個盤子都是髒的….我拿給他們的服務生(因該是店經理或店長吧??)看, 他也沒多說甚麼就直搖頭…………這應該是我來搖頭才對吧….你們是應該把盤子洗乾淨才是. 那服務生就把整疊盤子都拿起來檢查, 不是拿去全部重洗…..

SONY DSC

冰淇淋還OK, 但是我當天真的食慾比較差所以沒有吃.

SONY DSC

這個滷肉飯還不錯吃, 用的米還不會太差.  有些吃到飽餐廳用的米很糟, 不比吃就可以聞到舊米味.

SONY DSC

當天大多是吃蔬菜, 還OK都很新鮮, 只是洗菜的人真的很隨便…..另外有餛飩還滿好吃的, 我吃了十幾棵…..

SONY DSC

壽喜燒的特殊味道, 聞起來有種溫暖的感覺….

SONY DSC

五花豬肉, 吃火鍋不要選低脂的肉, 太柴不順口. 一定要這種油花花的肉才贊!!

SONY DSC

雞肉, 雖然比較沒油脂, 但是比較軟嫩, 吃起來口感不錯.

SONY DSC

他們還有其他的熟食, 我沒吃所以也就沒拍照.  總之是滿失望的, 還是去健康路忠烈祠對面那一家比較好吃. 價格也比較便宜.

我是不知道鬥牛士對其旗下的餐廳是否有作輔導跟品質管控?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店存在? 服務生都不知道在幹甚麼? 食物亂七八糟沒人整理, 碗盤也沒洗乾淨, 用餐該注意的事也沒說清楚, 餐具沒給齊……..真的是一場災難.

發表留言